close
前陣子比較忙
比較沒有空幫糖糖拍照寫網誌
所以開始有鼠友在催稿了
今天就準備交功課給關心糖糖的大家  
 

上星期六珮珮把糖糖連鼠窩一起拿出來
糖糖這小傢伙
竟然想要把被子拖進鼠窩
他爬出來玩後
看到珮珮丟在一旁的衣服
立即往嘴裡塞
塞到塞不進去還想用咬的咬斷
就這樣拉出來再塞進去
又拉出來喬個角度再塞一次
想盡辦法就是想將衣服帶回家做窩??
真是被他打敗了
結果把衣服咬了2個小洞
真是調皮

今天一回到家
糖糖竟然在水瓶下用木屑和牧草
鋪了一個很舒服的窩
躺在中間睡覺
看起來就十分幸福
天氣開始變熱了
冬天愛在鼠窩睡覺的糖糖
也開始恢復剛來時睡外面的習慣

糖糖在鼠窩裡比較有安全感
睡在鼠窩以外的地方
幾乎都是捲起來睡
這樣像不像一團毛球?
 

糖糖:聽說有人在想我?
原來我這麼受歡迎耶!
 

糖糖:媽咪~我要出去玩
 

糖糖很愛喝小動物營養劑
我有偷喝過
很像蜂蜜水
難怪糖糖超愛的
我要抽走還會捨不得地想搶
太慢擠糖糖還會越咬越靠近催促我
 

累了想睡覺
才會這樣趴在我身上讓我哄
 

他這個模樣總讓我融化
感覺很窩心甜蜜
 

有種被信任的感覺
尤其當他這樣靜靜的抬頭
和你四目相對看著你時  
 

當他想睡覺時
很喜歡被抱著緊緊的
被摸摸、按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