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我在上一篇講到
糖糖想把衣服塞進嘴裡的事嗎?
請大家看看證據~~

目前還好未被我媽看到
不然又免不了一頓碎碎念了


這就是兇手--糖糖


你說~你說
為什麼要調皮搗蛋?
糖糖:....(裝無辜)


糖糖:不是我啦~我不知道妳在說什麼


合照一張
要拍到這樣的照片
真的...真的很辛苦


看在你很配合的份上
給你喝你最愛的營養劑吧!


珮珮的抱法有問題
看起來很像是糖糖被強灌
不過其實他是愛喝的要命
一點也沒有勉強


鼠鼠真的超難拍的
我狂殺了120幾張的照片
最後挑出來只有這幾張比較能看
其他的都模糊了
 

後來糖糖累翻了
怎麼吵都不理人
當然不能放過拍照的好機會


大家有沒有發現?
糖糖的睡姿都差不多
  

喜歡側睡
將小手小腳縮起來睡
還看得到令人害羞的蛋蛋


但只有右腳會伸出來
超怪的習慣   


超近的特寫
糖糖因為頭部都是深色的
所以很難拍出好照片
光線不足的話就會看不出來臉上的細部表情
會黑成一團


給可愛的小腳腳也來個特寫
小巧的肉墊真有趣     
我最愛偷摸糖糖的小手小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