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現在有比較懶惰
所以又拖到鼠友催促
才趕快去幫糖糖拍些照片
結果才知道
我妹的相機不見了
(糟糕!之後沒相機可拍了)

我妹暫時跟朋友借了一台
結果拍了一大堆的照片
曝光不足絕大部分都模糊了
只剩下這4張勉強可以看
請大家見諒囉!

我真的越來越覺得
糖糖很會撒嬌
每次放飯時他會在食盆邊等
但是看他低頭下去
抬起頭時又沒拿什麼
非得要我親自餵他
才會一個一個接過去藏在夾囊
明明就是在撒嬌嘛~~ 
嘴裡雖然一直唸
但是心裡其實很開心
 

糖糖和一般鼠鼠不太一樣
不怎麼貪吃
不會在一放下飼料時全打包回家
會等到真的餓了想吃
才去食盆帶一些回鼠窩慢慢吃
如果是一心想出來玩
就更不會理會眼前的美食
除非我把他放回整理箱
蓋上蓋子他才願意死心回去吃東西
 

另外我也覺得糖糖很聰明乖巧
他想出來玩時
會一直站著往上看
甚至站到鼠窩或鼠廁上
想要爬高一點
如果我的手放下去
卻又不抱他出來
他會自立自強想辦法攀著往上爬
 

但如果我不想跟他玩
只要蓋上蓋子
他感覺沒有人在旁邊了
沒多久就會自己回去乖乖睡覺或吃東西
這是令我覺得超貼心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