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鼠鼠的牙齒真的長很快耶~
現在下門牙已經跟上門牙差不多長了
今天是斷牙後第11天
糖糖的食慾、精神、活動力都很好

但是我變成擔心其他問題
因為糖糖還是無法完全自己吃比較硬的飼料
所以我還是有放一些雞肉泥
以免他想吃卻吃不動而餓到
一般飼料我也有放
觀察他是否可以自己吃

因為沒磨到什麼牙齒
所以上門牙好像變得較長
從糖糖的小嘴開一點點時
可以看到他的上門牙

目前1326可以啃一些
不過昨天給他的方形餡餅(點心)
原本是硬硬的
我檢查時變得濕軟軟的
上面有糖糖的咬痕
但還是咬不開的樣子
新鮮蔬菜也差不多可以吃

我看過PTT的精華區文章
鼠鼠若有流口水的現象或是牙齦發紅出血
可能就有牙齒過長導致咬合不正或是刺咬到自己的牙齦肉
咬合不正嘴巴無法完全閉合就會流口水
但這些狀況糖糖目前都沒有

有過同樣經驗的鼠友
可以告訴我
糖糖這樣正常嗎??
之後需不要去要找醫生剪牙??
有點不曉得自己之後應該怎麼觀察
要注意哪些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