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幫糖糖拍了最新的照片
已經快2歲的他
很開心看到他還是那麼活潑
所以今天已經沒有帶糖糖到公司了
他掉下的2根下門牙
我有好好留起來喔!

在我腿上到處爬


在沙發上難得的停頓
趁機趕緊拍照
不然一直爬來爬去
拍了很多張照片都是模糊的


轉頭過來囉
剛幫糖糖剪過毛
看起來有點像狗啃的



TO    Haygo:
感謝妳的愛心鼠籠
雖然single離開了
但是糖糖會連同single的份一起快樂生活
我也會很珍惜很珍惜妳分享給我的鼠籠、飼料和點心


好不容易組好籠子
讓糖糖進去看看
他的反應很好笑
不停的在鐵絲旁聞來聞去
不是驚慌失措
而是一副疑惑的表情「這裡是哪裡?」
很久才肯進去鼠窩


要幫他和鼠籠一起拍照時
卻睡到不肯起床
即使我手指伸進鼠窩又戳又推的
還是不理我 
所以改天再拍更多照片給妳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