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聽妹妹說
糖糖凌晨一直吵著要出來玩
所以只好陪他玩了一陣子
還滾了一會的鼠球

我下班後已經八點多
習慣先張羅糖糖的雞肉泥
清洗一下鼠窩、打掃鼠籠再去吃飯

趁著看電視的空檔
妹妹把糖糖連同鼠窩搬出來玩
糖糖一副不想離開鼠窩的樣子
但還是被我們騙了出來
一開始在鋪了軟墊的地上爬來爬去
後來開始執著著想鑽進妹妹的衣服內
(他可能以為那裡有出口吧)

妹妹是又癢又好笑
壓住衣服不讓他鑽
但也不敢亂動怕嚇到糖糖
糖糖鑽不過去就又抓又咬的  
超級可愛 

最後玩累了
直接趴在妹妹的身旁休息
摸摸他的頭還乖乖的享受
我趕緊衝去拿相機來拍



放空了
完全不想動
真不像糖糖 


眼睛變小囉~
越來越愛睏
(糖糖:幹嘛吵人家睡覺?) 
 

好想念我的鼠窩
還給我~
 

最後眼皮太重只好閉上


超可愛的睡臉
讓我好像抱起來親親
最後把鼠窩放在他面前
糖糖自己就馬上爬回鼠窩
真的很沒安全感
要不是累了
他根本不會在外面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