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柚柚的毛質真的很漂亮
有鼠友問我給柚柚吃什麼才會這麼柔亮?
答案就是.....天生麗質 

我認養柚柚時就是這樣了
算不算緞毛我也不曉得
不過難得摸到時真的觸感超好的
我發誓!
等柚柚可以讓我摸時
我一定要好好親親抱抱他一番

柚柚很愛在陶瓷洞洞方塊鑽來鑽去的



尤其是這樣探出頭來觀看






有些鼠友覺得鋼珠水瓶太吵
可是我還蠻喜歡的
鼠鼠活動時通常很安靜難以發覺
但是只要聽到滾輪、水瓶、鼠砂撥動的聲音
就知道柚柚在幹嘛
我就會探頭過去看一下




每天拍照時都要偷偷摸摸的
因為柚柚只要發現我在拍照
就會跑掉不配合




話說柚柚有個奇怪的舉動
有時候給他點心
會開心的接下
但過一陣子我就發現
他把點心放回食盆  
但是之後又會吃掉
這是好習慣嗎?
不過有時候吃東西
又會吃到一半就丟著跑掉
我真的猜不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