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篇的《無奈》
讓我一度想.....
我是不是以後單純回答問題就好?
別人沒問到的
就不要雞婆、自以為是地想要提醒對方
就讓她自己遇到問題再來求救
這樣就不會引起爭議了

但基於希望讓更多的鼠鼠更幸福外
也希望幫助找不到正確資訊的鼠友
所以我整理好自己的心情
還是繼續每天花幾個小時在奇摩知識+
在PTT鼠版幫忙回答問題

我想鼠友們有時候也會覺得無奈啊.....
明明知道對方的觀念是錯誤的
更正他時要很小心很小心語氣
不能批評、不能指責
即使他犯的是很荒唐的錯誤
為什麼有時候鼠友會免不了激動?
因為有時候我們飼主一個無心的錯誤
造成的是一條小生命的消逝
因為我失去過
所以體會很深
生命真的很脆弱
即使你盡了所有努力照顧
但鼠鼠要離去時
即使你願意花再多的金錢
有再多的後悔、遺憾
是怎麼也無法阻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