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養了鼠鼠後有緣認識更多的鼠友
有更多同樣喜愛鼠鼠的人
分享經驗與心得
瞭解鼠鼠的可愛
瞭解我們重視鼠鼠更勝過自己
瞭解我們把鼠鼠當作家人

我從其他鼠友身上學習到
分享讓快樂更加快樂!
時常獲得鼠友分享的東西
所以有機會的話
我也會偶爾分享一些小東西
讓大家的鼠鼠有機會品嚐更多不同的主食或營養品

今天把糖糖的舊鼠球分享了出去
對象是一個小五的小朋友
這是我頭一次遇到年紀這麼小的鼠友
(在夜市、寵物店看見吵著要養鼠鼠的小朋友不算)
會選擇贈送給他
是因為我看到了他的無名網誌
文章中感覺得到他很用心在照顧鼠鼠
鼠鼠生病了會帶他去古亭看醫生
對於很多沒做過功課的鼠友來說
他雖然年紀小
但是他很努力盡他所能去讓鼠鼠過得更好
希望將來有更多的鼠友
甚至是小朋友們
不只是鼠鼠、對於所有的動物
都有這樣好的正確觀念

另外要提一下那個小朋友的爸爸
願意幫自己的小孩打電話約面交
只為了一個鼠球
很準時的赴約
面交時一直很客氣的跟我說謝謝 
真的是一個很好的爸爸
反而小朋友好像很害羞都沒有說話
今天的面交是一個很好的愉快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