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PTT上面看到有人合購寵物名牌
1個特價69元
可以雷射雕刻寵物的照片
有好幾款不鏽鋼的銀色金屬牌可以挑選
還可以刻上12-18個字

看得我好心動
我想一口氣幫自己養過的鼠鼠做個8個
自己留4個
另外4個送男友

昨天和我妹加工照賣家的要求
將照片背景塗黑
好不容易完成想下標時
想說先去調查一下
爬文之前買家的心得與賣家的評價
http://mybid.ruten.com.tw/credit/point?m367540&all&soso
結果以下狀況讓我打消了念頭

1.賣家把買家的東西刻錯了
結果沒有告知就自己決定
在另一面重刻
原本訂購的是單面雕刻
卻收到雙面雕刻
這是賺到?還是囧到?

買家問:收到後讓我蠻傻眼ㄉ..
有一片刻錯(重疊)所以刻另外一面..這樣算完整品嗎??
賣家回:機器ㄉ運作本會有小誤差,
幫您在背面重刻就是因為要修正錯誤,
若是您購買雙片雕刻ㄉ商品,自然就會換一個給您了

2.賣家認為買家寄來的照片不夠清晰
沒有通知買家重寄照片
結果又是自己決定
在名牌上頭只刻名字和電話

買家問:寄件很快~回答問題也很迅速
但是我花了89+89+40元
拿到的吊牌上面的圖案卻只有幾條線
還以為是刮到的~連個狗影子都沒有~很失望
跟你圖片上的根本不同
如果你是說照片不清楚
你可以來信跟買家說
請買家重寄
商品我不太能接受
畢竟我也花了錢
這是我的意見~給您作參考!!
賣家回:如果可以,我們一定願意幫您做出最好ㄉ商品
但是事實上您的圖片就是不夠清楚(其中牽涉到光線.攝影等因素)
您說您花了89+89+40,您可知道光是金屬片ㄉ成本一片就是50元
機器成本不算在內,人力成本依照基本工資下去算
製作每片花費10分鐘,每片也要25元
89-75每片賺你14元,還要花時間寄給你
您以為我們賺心酸的嗎??
如果可以我們會不盡力幫您做出好成品來讓你嫌嗎??
請您明鑑,謝謝

結論:
我可以接受賣家不小心弄錯
但是看賣家回覆的言詞與態度
我覺得很誇張!!
做生意的態度是這樣嗎?
感覺一直在推卸責任
我不想花錢買東西
結果因為貪便宜最後受了一堆氣

相比之下鼠來寶的服務態度與售後服務好太多了
而且很多東西價錢又便宜
所以鼠鼠的用品我都很喜歡跟她交易
離題了~
雖然這次沒買成
但是照片都修了
還是給大家看看我和我妹辛苦修圖的成果吧   

這是雪雪
 

最難處理的是糖糖
因為他的毛又澎又亂

 

 

這是小蕃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