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看到柚柚時覺得好小一隻
回家一量才55g
昨天是柚柚來我家的第9天
體重已經上升到67g
雖然說我會把他養胖的
但這樣會不會胖太快?

今天早上上班前
看到柚柚夾囊鼓鼓的
想知道裡面藏了多少飼料
再決定要給多少飼料
就想抱起柚柚摸摸看
結果這小傢伙嚇到吱吱叫
還狠狠咬了我一口
我的手指馬上噴血
到現在還隱隱作痛
每次被鼠鼠咬都會發炎
痛個2~3天

氣人的是
柚柚咬完我回到整理箱
竟然跑去食盆吃東西   
這樣到底是有害怕還是不害怕?
又不是要非禮你
真的連碰都不能碰
看來在柚柚可以抱之前
我還是乖乖的做木頭人不要亂動
要去剛果健康檢查也要無限期延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