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幫柚柚量體重
哇~~過了一星期
體重已經80g了
其實光用看的
也很明顯覺得柚柚像吹氣球一樣
快速長大中
食慾也一直很好
老是看到他埋頭努力吃




柚柚現在終於比較愛睡鼠窩了
不然之前睡在鼠廁
很怕柚柚會太冷感冒
每次瞇著眼睛睡覺或吃東西
感覺很像一個老頭子  






柚柚雖然一樣很怕人
但是感覺沒有之前那麼容易被嚇到
應該是比較適應環境了吧
不過我要靠近的話
沒有柚柚喜歡的食物一樣會跑開

感謝公主分享的營養劑  
柚柚的喜歡反應很直接
為了喝到營養劑還跟著爬出鼠窩
甚至兩腳站立
用兩隻小手抓著不放
今天在鼠窩裡喝營養劑時
我摸摸他的頭
柚柚瞇起眼睛一心只想喝多一點
竟然沒有躲開
不過若要摸他臉頰就馬上躲開了

雖然只是這樣小小的改變
我還是覺得很開心  
我會更有耐心
等待柚柚信任我的一天


最近一直在找尋和很怕人的鼠鼠
培養感情的方式
找到了這篇討論文
和大家分享
鼠鼠認養站   鼠友羊噴火
人稱馴獸師 
http://moushamsterget.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910&extra=page%3D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