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只是想在1/10當天下班後
將生日禮物送到靜的家
如果她不在也沒關係
直接交給她家人就好
但昨天上午
靜在MSN上約我下班後一起到好樂迪慶祝
還好我有事先將禮物帶去公司

很高興靜在有活動時
總是會想到我
讓我們能夠有更多的機會見面
也因此多認識了她的朋友

靜的最大魅力在於
她能夠將朋友、男友、家人聚在一起
一起在中秋節時烤肉
一起為她生日慶生
即使一開始彼此不認識
但是氣氛一點也不會尷尬
很快就玩在一塊了

慶生一開始
和靜他們相比
我還是有點放不開
沒辦法像她們玩得那麼瘋
不過還是很開心
可以和大家一起出來玩
或許以後多和靜出去
我相信我應該可以變得和她們一樣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