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來說
親情、愛情、友情都一樣重要

以前的我內向、被動、考慮太多
想做一件事
會擔心佔據別人的時間
或者自己根本撥不出時間來
久而久之
自然與朋友變得生疏

現在的我
一直努力強迫自己改變
不要只是和家人、男友膩在一起
不過
有時候我其實只是懶
懶得出門
所以窩在家裡  

每隔一段時間會要自己主動
找朋友聊聊天
彼此打氣加油
相互扶持、分享生活
參加朋友的活動一起出去玩

不要一直處於被動的狀態
不要只是等待別人釋出善意
這樣偶爾的小小聚會
會讓我開心很久
像某個人說的
美好的日子
躲在家裡睡覺多浪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