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糖糖和我去台南玩了一星期
直到星期一才回來

我是坐統聯偷渡
用個厚的大紙袋裝外出籠
建議是高度高一些的那種
底下和周圍用衣服包好以保暖
過程中都是坐捷運和走捷運地下街
真正會吹到冷風的時間並不長

買票和上車時衣服或報紙稍微遮掩一下
建議等到客運開車後才能將外出籠拿出來
(開車前司機可能會上來巡一下看看)

糖糖現在的個性穩定很多
連放進外出籠也只是好奇到處看看
沒有暴躁不安的狀況
客運開車後我有將外出籠放到我身旁
用外套蓋住自己和外出籠
(如果有客運人員突然出現
也可以馬上蓋住掩飾)
怎麼把鼠鼠帶回家?

看他好奇寶寶一個
還將小鼻子塞在洞口露出來
感覺很好笑  
就將糖糖抱出來讓他在身上爬
玩了一陣子才將他放回外出籠

沒多久就開始在車子搖搖晃晃下睡覺了
睡得超熟的
像小寶寶一般側睡捲曲著身子
後來我也一起睡著了

糖糖的適應力很不錯
4小時的車程中大部分都是在睡覺
只有起來上廁所或吃個東西
我還有拿水瓶餵他喝喝水
(水瓶建議不要放在外出籠裡
車子搖晃會漏水)

不像之前養的雪雪
超級會暈車
曾經帶他出門過2次
不管是火車還是自己開車
只要一出發沒多久就暈了
我想雪雪是特例吧!
他暈車的話
會睡不好一直換姿勢、位置
讓我看起來很心疼
所以之後沒必要我都盡量不帶他出門了
不過到達後
只要讓雪雪好好休息不要吵他
幾個小時就恢復元氣了

台南的天氣跟台北比起來蠻溫暖的
我帶下去的電毯根本用不到

另外給大家看一下
糖糖昨晚抱出來時
乖乖在我妹身上發呆
昨晚順便幫糖糖將毛修剪了一下
瞬間小了一號
實在是看不下去了
而且每次要把卡在他身上的木屑弄掉
都要花上1~2分鐘
剪短後只要稍微撥一下
身上的木屑都掉光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