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在鼠窩裡睡得香甜的糖糖
裡頭鋪了衛生紙和棉花
底下還有電毯保暖
我的手冷到冰冰的
分點溫度給我吧!

聽到我打開蓋子的聲音
只探出了一顆鼠頭瞧瞧
連眼睛都沒張開
我不禁笑了出來
糖糖~你也太舒服了吧!

硬挖他出來喝些泡好的代乳
天氣冷到我用熱水泡
代乳沒多久就冷冷的了
怎麼人家鼠鼠會抱著針筒乖乖喝
糖糖你就只湊上小嘴
喝得代乳滴得到處都是
大少爺一個!

趁著他還想睡
抱著糖糖到我肚子上趴著
你還真是好命
媽咪哄你睡覺耶~

左手緊緊環抱著糖糖
拇指輕輕摸著他的頭按摩
糖糖雖然還大大的睜著眼睛
但我知道當他肯乖乖趴著這樣讓我抱
就表示他想睡覺
果然過沒多久
眼睛已經慢慢閉上

我的心裡感覺超滿足的 
就這樣抱著糖糖邊上網看文章
怕吵醒糖糖
我可是連動都不太敢動
所有動作都刻意放輕放慢
這次為了試試看可以持續多久
我特地計算時間
糖糖總共睡了25分鐘!
中間還有換了幾次睡姿
打了兩個哈欠

後來因為一直維持同樣的動作很累
所以改將他抱到外套的口袋
一開始糖糖不太適應的抓抓抓
但最後還是露出一顆鼠頭
讓我繼續摸摸哄睡

25分鐘一到就將糖糖放回鼠窩
其實時間還可以更久的
只是我自己忍耐不下去了
一直都不敢動
實在蠻累人的  
但將糖糖放回鼠窩
他也醒來睡不著了
開始活繃亂跳的玩耍、吃東西

順便幫糖糖量了一下體重
126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