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往下午和晚上會醒來一兩次
看見他自己跑出鼠窩在玩
或是清理身體、吃東西

這兩天糖糖超愛睡的
到九點、十點還是躲在鼠窩裡睡
頂多偶爾跑出來喝個水或上廁所
不然就是半夢半醒間吃東西
所以今天晚上特地將他挖起來
以免一直睡
半夜才在狂跑滾輪(聽夜貓子的珮珮說的)

或許還是很想睡吧!
被我不甘願的抱出來後
就沒啥反抗的讓我撥掉身上的木屑
然後乖乖的趴在我手上

連我把他抱到客廳照相(光線比較充足)、相機設定好
還是乖乖不動
這是我擺在我腳上拍的
 

可能也是發呆吧!
連翻過來都不反抗
一開始有直接將糖糖翻過來四腳朝天放在床上
也是完全都不動
兩腳開開超可愛的 
可惜當時在房間
光線不夠拍了也不清楚來
 

是在鬧彆扭嗎?
不給我拍正面
剛好轉頭過去
 

這樣才乖嘛~~
好清楚的正面特寫
還有像小豬的鼻子和性感的小嘴
真想偷啾一個
 

可能真的沒睡飽
乖乖趴著讓我拍照
輕輕從頭摸到屁股就會趴下來休息
我一旦停下來
就會抬頭看我、不停的聞聞
再繼續摸就又像這樣趴下來了
但眼睛還是都睜得大大的
只有中間有一刻慢慢閉上眼睛
糖糖~你怎麼這麼累? 
 

這次的發呆有夠久
因為連翻過來四腳朝天也沒反應
就像玩偶一樣一動也不動
平時他最討厭翻肚子
要不是仔細看還有感覺糖糖在呼吸
肚子有起伏的話
我真的以為他怎麼了
整個過程到我拍完照片
大約有15分鐘那麼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