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更正一下前一篇說的
新鼠鼠比糖糖還要怕人.....
只要有一點聲響
馬上不安的換地方
想拿食物討好他
只會跑給我追  ╮(﹀_﹀")╭

好像跟糖糖一樣不藏飼料在夾囊
想吃時才跑到食盆找東西吃
剛剛睡了一會
一醒來就跑到廁所尿尿
現在正活力充沛的狂跑滾輪
樂此不疲

趁他在食盆旁吃麥片時
拿了一小塊高麗菜
小心翼翼的靠近他
一開始還是想跑
後來會從我手上拿走
真是讓我感動到不行
等他吃完後再拿了一小塊給他
不過這次我是抓住不放
鼠鼠也會上前 想搶走
不過吃飽後一樣看到我像看到鬼
看來我要有長期抗戰的心理準備

最後鼠鼠的名字還是想不到滿意的
覺得「麥芽糖」很適合他
可是我希望也可以用其中一個字
作為疊字來較比較順口
糖糖已經重複了
麥麥又不順口
芽芽又怪怪的
男友說我太龜毛了

吃東西就吃東西
為什麼腳都要翹這麼高?


老是膽小的躲在水瓶下


目前不睡鼠窩
把這個陶瓷洞洞方塊當作他的窩了


瞌睡蟲來襲
眼皮開始沈重


眼睛越來越小
還在ㄍㄧㄥ??


都已經瞇成狐狸眼了
你就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