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鼠鼠的名字終於確定了
因為他有酒紅色的眼睛
就叫做葡萄柚
小名柚柚
英文名字YOYO

葡萄柚是個膽小鬼
什麼都怕
一緊張就狂跑滾輪
我懷疑他是披著黃金鼠皮的老公公鼠
不然怎麼跟老公公鼠一樣這麼怕人?

他似乎很喜歡麥片、高麗菜和水煮肉
拿著這幾樣慢慢靠近他時
就會從我手上拿去吃
不過一吃完照樣跑開遠離我
吃麥片快吃完時
還聞聞我的手指
然後給我一口咬下去  O.o
應該是年紀還小
聞到我手只有麥片的味道
分不清手指和食物
還想吃結果就咬下去了

昨天提醒了我妹和我弟
柚柚很膽小
先不要去抓他
我弟卻說柚柚沒有怕人啊
他拿飼料給柚柚時
他還拿過去吃
還偷摸了柚柚的耳朵

真是太不公平了
柚柚看到我像看到鬼
我妹想靠近他
他還邊跑滾輪邊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