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柚柚體重94g囉!!

接下來進入重點
看到標題就知道
我又被咬了    

為什麼勒?
昨天晚上我把手指伸向在鼠窩裡的柚柚
想說讓他聞聞
知道是我的味道
柚柚是聞了
還聞了好幾秒
結果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咬了我可憐的右手食指

我猜是我靠近讓他感覺威脅
在鼠窩裡又沒有地方可逃
我的手右擋在鼠窩門口
所以就發動了攻擊

血還滴到了鼠窩
清洗完傷口按壓止血後
發現我可憐的食指
第一二節總共有4個洞
而且手指沒多久就開始覺得發燙

原本擔心會像上次一樣又要痛上一兩天
而且上次第一天真的超痛的
沒想到其實還好
只要不去壓到也不會很痛
只是今天寫字時會比較不方便
(自我安慰....)

被家暴的手指照片改天PO上來會不會嚇到人?
柚柚~
我罰你今天沒有點心吃    哼!
(好薄弱的處罰....)

補充:
柚柚逃跑時蠻誇張的
好多次就像在逃命
我有這麼恐怖嗎?
跑到木屑會飛起來
在飼料上蓋一層

另外也發現柚柚有個特別的習慣
會像狗狗甩水一樣甩動身體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鼠鼠有這樣的動作  
還蠻有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