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前有鼠友★小雪〃(暱稱跟我一樣)買了肥肥鼠的福袋
一點都不福 
把一些不喜歡的便宜賣出
剛好讓我撿到便宜    

寵物鼠拼裝遊樂場
我之前一直想要買
只是覺得價格不可愛所以沒下手
再加上我發現柚柚很喜歡鑽接管
所以一看到有這個機會馬上預定
當作新年禮物要送給柚柚  

因為鼠友說要訂小禮物給柚柚
要過年後才能收到
所以拖到今天才去面交
(結果是 ★ipet愛寵手工點心屋★ 的乾燥蔬果
真的是好感謝她對柚柚這麼好
面交的時候發現比我想像中年輕
是個很可愛的女生)

回到家整理一下柚柚快爆滿的百寶箱(柚柚的食物)
就開始動手組裝
之前就有聽說不好組裝
一開始抓不到訣竅
力道很難拿捏
太輕卡不進去、太用力又怕弄壞
結果還真的有一片塑膠零件
因為比較細的被我用力過度裂了
好心疼喔~~ 
不過還好不影響使用

拼裝遊樂場的近照
我沒有全部使拼完
留一些空間給柚柚活動
不然會沒地方走路


我好不容易組好
花了不少時間
柚柚等到都睡著了 
後來把他叫起床
他好奇的聞聞洞口
思考了好幾秒才爬出來


整理箱裡的佈置鳥瞰圖

一開始戰戰兢兢的慢慢爬進去
很遲疑的邊爬邊聞
有時候還咬咬看
他的小腦袋應該在想「這是什麼東西?」
走了一兩次就開始放膽鑽來鑽去
鑽出來後又馬上鑽進去
這應該是很喜歡的意思吧!


好奇過後又跑去食盆翻東西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