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上星期五中午還好好的
晚上奇摩和無名就突然無法登入
連「忘記密碼」也不給我使用
奇摩客服電話還完全打不進去 
非常感謝之前無名愛寵物的Abby小編幫忙
原來是奇摩系統異常
今天終於成功處理好了
這幾天沒有回覆不是我不理會或偷懶
是完全沒辦法登入帳號啊~~~~

******************************************************
平常柚柚都是住整理箱
第一次讓她住一般鼠籠
原本很擔心她會咬籠子
連蘋果啃木都準備好了

結果柚柚很乖
對鐵絲條沒有什麼興趣   
倒是很愛鑽接管的她
一開始還會怕怕的小心翼翼
後來就很得心應手了
前一秒回頭看她還在一樓
轉回去看一下電視
再回頭不知道什麼時候
已經上二樓又準備下來了  

進駐透過接管一直來回上下
才剛爬上去就立刻轉身再下去  
有幾十趟一點也不誇張
看柚柚應該是很開心吧
甚至後來直接在接管裡
以頭下腳上的方式睡覺
真是可愛   

這是接管的整體照片

Photobucket

這是二樓的放大圖
Photobucket

一樓的放大圖
Photobucket

躲在旁邊發呆的壯柚柚
女生被說壯感覺好怪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好奇跑過來看看
應該是想討東西吃
我又不是自動給食器  
只要討吃的才會找我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被發現我在偷看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最可惜的是.......
我竟然忘記拍柚柚在接管裡睡覺的照片 
不過應該不是很清楚
柚柚不會咬籠子
卻會邊爬接管邊咬它
晚上睡覺時真是吵死人了

而且接管裡有便便
或是鼠鼠會在裡面尿尿的話
一定要拆下來清理
懶飼主最後一定會叫苦連天的 
不過動腦幫鼠鼠想不同的接管組合
真的是很有趣
看到鼠鼠在裡面快樂的鑽來鑽去很有成就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