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早下班就直接和男友到剛果會合
下午快2點時邱醫師有來電
讓我知道柚柚的狀況
柚柚和前一天的狀況差不多
他煮了水煮蛋白給柚柚
以及給了芭樂
柚柚都有吃一點點
不過真的只有一兩口而已
水瓶掛上時也有喝了一點點
大部分還是靠灌食(雞肉泥+蔬菜泥+乳鐵蛋白)與營養針
便便雖然還是稀稀水水的
但有時候會比較有成型

到剛果時邱建竹醫師還在忙
等了一會醫師帶著在便當盒裡的柚柚過來(是鼠籠專用的那種便當盒)
讓我們看看柚柚、陪陪她

她醒著在走動
看起來比前一天稍微有精神一點點
不過沒多久還是找好地方開始想睡覺
但看她睡覺比較安穩
嘴巴還會動動動
是夢到吃東西嗎? 
不像那時候睡不好
一時換地方睡
我覺得這樣就夠了

醫生說昨天給他麥片時被咬了  ^^a
因為之前看診柚柚不會咬醫生
所以我忘記提醒醫生不能伸進去直接抓柚柚
或是手離鼠窩門口太近,柚柚會攻擊
要連鼠窩拿出來等他自己出來再抓才不會咬人
真是對醫生覺得抱歉

聽到邱醫師特地煮水煮蛋白給柚柚吃
我覺得很感謝邱醫師做的一切
就像糖糖最後那段時間
游醫師給我們的支持與鼓勵一樣
讓我們飼主更堅強去面對

聽到柚柚咬醫生
我說柚柚很會咬人
我之前就被咬了很多次
前陣子才終於知道怎麼避免
沒想到有個鼠友因此上前詢問
她是不是柚柚?
說她是PTT倉鼠版的鼠友
看到我的文章
特地上前來來關心柚柚的狀況
真的很謝謝妳
somniloquy~希望黑糖焦糖也平安健康   ^ ^ 

從糖糖到柚柚
我去剛果不知道何時開始
兩位櫃臺小姐
不用問我貴姓
一看到我就知道我和鼠鼠是誰

我們在剛果陪了柚柚一小時多
對柚柚說「媽咪愛妳」
親了她一下
和她說說話
靜靜地看她睡覺
便便後避免她去舔咬
把她抱起來放在我的身上
安撫按摩就這樣乖順的睡著

中間醫生撥空又拿了一小杯的雞肉泥+蔬菜泥+乳鐵蛋白
說柚柚之前有吃了1CC
我們有空可以餵她再吃一些
趁柚柚起床尿尿
又斷斷續續讓她吃了1CC
中途針筒不小心掉下
柚柚竟然很激動的撲過去大咬發洩
比灌食掙扎還激烈
看來她已經記恨在心裡
針筒是她最討厭的敵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