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天無意間撿到這個小玩偶
因為顏色和柚柚一樣橘橘的
就戲稱為小柚柚 (高17cm)
他的實際名稱叫綿綿兔


柚柚離開後
男友特地去網拍買了一個大柚柚 (高75cm)
讓我好開心
每天都抱著他睡覺
(其實還有105cm的超大柚柚)


男友在銀行工作
幫我辦了一張提款卡
帳號的中間6碼數字是柚柚的出生年月日
中間數字只有前4碼可以選擇
最後2碼是由電腦隨機給予的
卻沒想到真的好運降臨
讓我順利擁有柚柚生日的提款帳號

我承認我很傻
一廂情願的開心和柚柚相關的點滴
但這也是因為我對她的想念
對於柚柚的離去已經不會感到難過
每次想起她時是忍不住微笑的幸福

昨天聽同事說
她妹妹在PTT倉鼠板看文章
看到有鼠友提到柚柚

後來找到了那篇文章
以下是摘自鼠友francico在PTT倉鼠板的發文
去剛果時在小邱醫生的診間看到一張鼠鼠的照片
就問小邱醫生那是他養的鼠鼠嗎?
結果他說不是,但接著說我應該也認識他  
  
我當下滿臉狐疑,想說最近有出鼠明星嗎@@"   
   
結果小邱醫生說他是柚柚~
 
照片裡的柚柚真的很可愛唷
相信他現在一定在天上過得很開心*^_^*


小邱醫師放的柚柚照片
應該是我後來請男友特地送去剛果
給小邱醫師和游醫師的感謝信
感謝醫師對柚柚和之前糖糖的照顧與真誠付出
柚柚離開的那一天
因為很難過
怕一開口就哭得淅哩嘩啦停不下來
所以沒能好好跟醫師道謝

信的最後我附上柚柚的彩色照片
是希望醫師記得的是柚柚可愛的模樣
沒想到小邱醫師會放在診間
讓我真的覺得很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