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來分享芒果的照片囉~~
芒果體重有小小的進步
終於從76g增加到78g
繼續我的小豬養成計畫
加油!加油!

芒果是標準的白天一直睡
晚上起來活動
最近幾天早上鬧鐘還沒響
都是被芒果先吵醒

不是一直想抓水瓶
就是用頭猛頂鼠廁
發出吵死人的聲響
我想不理他繼續睡也不行

抓水瓶是想要藉著翹家吧
看到他抓住水瓶吊著
兩隻腳懸空晃啊晃
臂力還真是強
又好氣又好笑

頂鼠廁我就不曉得他是太無聊
還是想練鐵頭功
人家鼠廁好好的又沒惹他
一直用頭頂
把鼠廁整個翻倒   (╯▔皿▔)╯~ ┴─┴


芒果喝到喜歡的
會眼睛瞇起來享受
像小動物營養劑就是
針筒裡是嬰兒奶粉+營養草粉+V霸啤酒酵母&乳酸菌消化粉



一副想要睡覺的樣子
芒果醒著的時候太活潑好動了
實在是不好拍
只好拍他睡覺時



發現有人在偷看
芒果很敏銳的
只要有人靠近
即使沒有發出聲音
還是知道有人
就會抬頭往上看



培養睡覺情緒中
眼皮已經快闔上了



又發現我在偷看
馬上睜大眼睛



最後實在是太想睡覺了
決定不管我
捲起身體開始睡搞搞



好像小BABY喔
我對鼠鼠睡覺的可愛模樣
最沒有抵抗力了   ≧﹏≦
芒果也有草莓蛋













不是只有發情的母黃金
尾巴會往上翹
芒果的尾巴幾乎也是往上翹的
我發現原來芒果的尾巴
骨頭是向上彎曲的



這張的表情好可愛喔!
趴下去休息
結果發現我在偷拍
好不容易拍到沒有模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