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嘟嘟很愛跟在人家屁股後頭
很怕踩到他
所以我媽幫他在項圈上加了鈴鐺
他很愛有加鈴鐺的項圈
每次洗完澡出來
擦乾後就一直找項圈要戴上

也很愛可以帶他出外散步的牽繩
剛買回來時
看到就高興的跳來跳去的

看到這個外出背袋
也是超興奮的
幫他穿上時卻是一直不配合
但一穿好背起來
就會乖乖的這樣完全不動
真的是很搞笑  
不過我和我媽都沒有勇氣這樣背他出去
實在是太令人害羞了
只能放在家裡偶爾讓嘟嘟乾過癮



嘟嘟越來越鬼靈精了
老是想要找人家玩
或是討摸摸
故意不理他
就一會咬玩具過來放在我腿上
不然就是靠過來用頭頂我的手
用前腳勾勾我的手
要我去摸他
還是故意不理他
就會乾脆自己把頭放在我的手上
或直接趴在我腿上
這樣的暗示夠明顯吧~~
常常故意這樣看他在旁邊表演
我都快笑翻了







我常覺得
嘟嘟有時候嘴會歪一點
就像這張照片一樣
有時候是左邊
有時候是右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