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看過糖糖抓木屑的俏皮模樣
從鼠窩出來
伸長身體兩隻小手拼命的往前將木屑
往自己這邊抓過來
甚至還邊後退用屁股將木屑往鼠窩地方推擠
糖糖好可愛的在努力著 

前兩天糖糖不知道發啥瘋
他就是這次的兇手糖糖
 

原本木屑是平均分散的
但等我下班回來後
卻看到這樣的景象
鼠廁附近的木屑都被清空
他將所有的木屑往鼠窩堆
 

連鼠窩裡也堆滿了木屑
看他可舒服的勒
 

你們看!這個厚度誇不誇張?
都變成一做小山丘了


我拿著小黃瓜
珮珮拿著相機拍照
為了不讓糖糖將小黃瓜搶走躲到鼠窩
我死命抓住小黃瓜不讓他咬走
但又怕珮珮只拍到他的頭頂
為了要讓畫面好看一點
想讓他面對鏡頭
就拿高小黃瓜
珮珮又罵我的手擋住了糖糖
最後就變成這張怪異的照片 
 
 

正從鼠窩探出頭來的糖糖
糖糖:誰在講我的壞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