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糖糖今天超級怪
好幾次去整理箱看他時
一直在發呆
不是在鼠窩裡睜著眼睛
就是站在滾輪上看著遠方

昨天珮珮還笑著叫我趕快過去看
他在鼠窩裡睡覺
結果卻露出一顆鼠頭
靠在門口懸空睡覺
連我們悄悄靠近偷笑時都沒有發現

下午在上網時
聽到他第二次在鼠廁裡撥沙的聲音
通常尿尿過不可能那麼快又想尿了
探頭過去看他在幹嘛
結果是跑去鼠廁趴著休息
我:糖糖~你這個小笨蛋....幹嘛跑去廁所睡?我開電毯太熱了嗎?
糖糖:....(探頭出來)

剛好要掃地
順便讓糖糖出來在客廳跑跑鼠球
他卻一直滾過來妨礙我
我:糖糖!去旁邊滾....別一直過來,這樣我不能掃地啦!

掃玩地後回到客廳一看
鼠球竟然和蓋子分離了
鼠勒?!
我的天啊!不會又要找鼠了吧.....
還好這時我看到了躲在鞋櫃下的糖糖
還給我露出一顆頭在那邊鼠頭鼠腦的
想把他抓回來竟然還跑進給我追
馬上移開鞋櫃逮住逃犯

我:你這小傢伙竟然想給我落跑
回家好好反省(丟回整理箱關緊閉)
看來下次滾鼠球要貼膠帶了
每次鼠球都撞來撞去
連蓋子都讓你撞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