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交換禮物不准問是誰的
但是我好想和大家分享這可愛的小東西
鼠聚也結束了
看到的股神幫鼠友
就請睜隻眼閉隻眼當作沒看到吧)

參加股神幫的鼠聚
為了要準備什麼交換禮物讓我頭大
用做功課的精神到網拍尋找靈感
看到我頭昏眼花

剔除掉不在100~200元以內的項目
又希望禮物是特別又實用的
終於讓我找到了!!
(選擇禮物真是一門學問
腦細胞都不知道死掉了多少)

是不是很可愛 
原本有想過買材料包自己做
感覺比較有誠意
但是問過會串珠的朋友
一個星期要學會還是有困難度
所以直接放棄
請賣家幫我趕工做成品
 

還好東西拿到和照片沒有差太多
不過當初看照片感覺比較小巧
實際拿到東西感覺有點大
高約7cm 約3.5cm(男) 5cm(女-含裙子)
 

我是男鼠鼠和女鼠鼠各買一隻
自己留下男鼠鼠
因為一直以來我養的都是公鼠鼠
忘了拍背後
男鼠鼠竟然有長尾巴
不是說不好
只是當初沒有看到
所以有點驚訝
 

女鼠鼠就包起來當作交換禮物
虧我包得仔細
還特地打上緞帶蝴蝶結
結果公大鼠聚當天拆得很豪邁
早知道就隨便包包了  
 

當天抽到的是鼠友mickey
哈哈~~
就給拓海當女朋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