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鼠友會留言告訴我網誌更新
若有空我會過去看看
但是....發生了幾次要求我看過一定要留言
說真的我不是生氣
我懂那種希望與人分享的感覺
希望大家留言有所互動
只是覺得困擾
若有想法我一定會留言
但是若沒有想法的當下
不好意思~
要我硬擠出話來留言
那樣我會覺得很不舒服
不是打從心底想說的
我覺得倒不如不要講
大家懂那種明明沒話講
卻要硬著頭皮擠出話的尷尬嗎?

我還碰過有鼠友用不是很禮貌的方式
很直接地問我:為什麼不留言?
這讓我真的很為難
我會留言邀請鼠友來看看我的文章
但是不會強迫鼠友一定要留言
所以也請大家不要勉強我一定要留言 

我現在的工作很忙
無法像當學生時有那麼多時間上網
只能犧牲每天中午的休息時間
盡量幫忙回覆鼠友的問題
所以也請大家多多體諒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