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電毯真好
不然這種鬼天氣
冷得我都想罵髒話了

也因為太冷
所以最近都不太敢讓糖糖出來玩
就放任他一直睡
確定有起來吃東西、喝水、尿尿、便便就好
不然抱他出來離開溫暖的整理箱
就馬上打了幾個噴嚏
到底什麼時候才會真正回暖啊???

前天糖糖在我放飼料時
跑出鼠窩去喝水
喝水喝到一半卻開始發起呆來
就是發呆很久的那種定身咒
我當然忍不住想要趁機逗逗他
發呆中的糖糖維持著要喝水的站姿
但兩隻小手懸空高舉
他平時喝水就都不愛扶著水瓶
我看了都覺得好累
有時候看不過去
乾脆伸出食指讓他小手搭著 

先用手指試試把他的下巴抬高
呵呵~果然沒反應
再偷偷摸摸他的小手
會稍微縮回去
再用食指推推他的臉頰
會跟著一起傾向一邊
但大致上還是維持差不多的動作

接下來就直接抱起糖糖翻肚子
果然乖乖的維持著不動
這下子真的是在處於定身咒的狀態了
突發奇想
想要把糖糖以翻肚子的姿勢放在整理箱裡躺著
平時他一定不可能讓我這樣做
不趁現在要等什麼時候
那個模樣一定很好笑

結果在要放下去的時候
他就開始掙扎要翻過來了
唉~只好放棄把他放下囉!
糖糖一落地卻像子彈一樣超迅速的衝了出去
跑到滾輪下躲著

難不成糖糖是想說發完呆後
「怎麼位置不一樣了?
我剛剛不是在喝水?」
所以被嚇到了嗎?
真是個傻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