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了20幾張照片
無奈黑糖都不太配合
用新鮮蔬菜賄賂他才肯乖乖不動
只有一兩張照片是比較清楚的
但感覺沒有拍出黑糖最可愛的模樣
我要繼續努力囉! 

黃金鼠果然和三線鼠不太一樣
雪雪、小蕃薯看到衛生紙都超高興的
看到棉花更是激動得不得了
有時候吵著要出來
我會乾脆丟個棉花給他們發洩精力

昨天拿棉花給黑糖玩
沒想到他的反應很冷淡
珮珮還拿著棉花想教他怎麼玩
黑糖就是不屑一顧
硬塞進鼠窩給他
結果變成了床單
墊在底下睡覺

不過越來越覺得窩心
現在只要將手伸進籠子
耐心的等一下
黑糖就會自己慢慢的爬到我的手上
讓我抱他出來玩
以前雪雪、小蕃薯完全不會這樣
雪雪更是非常討厭手
就算想爬出籠子
只要我將手放在門口
馬上又縮回去了

但每隻鼠鼠都他們自己的個性
各有自己獨特的可愛
每次和他們相處
都會一點一點地發現他們的不同之處
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
這些過程真的很有趣

雖然看不到黑糖玩棉花的模樣
但是黑糖超喜歡發呆
尤其特愛爬到黃色鼠窩、鼠廁、二樓小屋的屋頂上頭
站在上面觀看或是發呆
還會邊走邊伸懶腰
幾乎每天都可以看到黑糖打哈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