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說明:
*體弱或休養期寵物
*美國原裝空運進口
*含高量乳漿蛋白質

含高量乳漿蛋白質,動植物脂肪,卵磷脂且無纖維質。
不僅容易消化吸收,更能補充寵物不足的營養。
使用於懷孕期及哺乳期的寵物奶水不足、剖腹生產、母體正接受治療時。
增強體力,補充營養,或者是用於體弱或休養期的寵物。
吸收迅速,強化體質,恢復健壯,兔子貂鼠、皆可。  

規格:原裝300g,肥肥鼠分裝50g
肥肥鼠價格:原裝380元,分裝90元
照片請參考:http://www.petshop.com.tw/product_info.php?products_id=1272

開封後請置於冰箱中冷藏,以免質變!
並且在一個月內使用完畢!

使用心得:
之前有鼠友贈送Marukan的小動物代乳
看到鼠友分享鼠鼠開心喝著奶奶的照片
所以充滿期待
很希望糖糖也能這麼滿足的喝著我泡的代乳
結果誰知道糖糖喝完幾口就不喝跑了
害我超級失望的 

不死心的我
上星期特地跑到肥肥鼠
買貝克寵物即溶代母奶粉
50g的分裝份量
對一隻鼠鼠來說很多
可以喝很久很久囉!

結果沒想到糖糖的接受度超好
或許是貝克的代乳比較香濃吧!
泡的時候我有聞到奶香
糖糖一口氣喝了2cc多
目前讓他喝了3次
每次都很賞臉
讓我更有動力花時間泡奶奶給他喝 

代乳與水的比例為1:3
糖糖一次大約喝2~3CC
所以一次不用泡太多
我都用吃布丁的湯匙來當單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