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幫柚柚拍了照片
柚柚用兩隻後腳站得直挺挺的
好奇張望中
超級可愛 

結果要複製貼上到電腦時
我不小心誤刪了整個資料夾  
趕緊跑去資源回收桶找
竟然都沒有   
我好想哭喔 
還我珍貴照片~~~

有人可以教我怎麼辦嗎?
剛剛查一下奇摩知識+
依照以下指示去找
結果還是沒有看到
好想剁掉我的手

「隨身碟刪除了檔案不會跑到回收筒
因為它本身有個資料夾RECYCLER(是隱藏的喔)
所以你的隨身碟如果在電腦中是E槽
那就會在 E:\RECYCLER 裡,其實將隨身碟接上電腦後,
再開回收桶就能看到隨身碟中被丟到垃圾桶中的檔案 」


**************************************
我的心情剛剛還盪到谷底
現在卻開心的快飛上天了

感謝鼠友mobbut的幫忙
我用Recuva
參考這篇網誌的教學
http://briian.com/?p=5335
真的把照片救回來了  
也提供大家以後有需要時參考

重灌狂人的教學真是簡單易懂
這個軟體真的很簡單方便
連我第一次使用都成功救回

一開始搜尋時沒有找到
後來勾選「啟用深層掃瞄」
就找到誤刪的照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