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出門上班前

我有噴髮妝水+直髮幕斯整理頭髮
後來想說抱抱芒果
結果他聞一聞我的手

然後試探式咬咬看
我輕輕推開他後

芒果又遲疑的輕輕咬一下

我想是手上味道太香了吧
想直接抓起來抱抱
結果芒果像被嚇到一樣

直接從我手上跳走

我又重抓一次他又跳走

 

我被他這樣的舉動嚇到了

芒果之前從來沒有這樣過

這是柚柚才會有的情形

還好沒有離地太高


後來我去洗手再回來抱他

芒果就和以前一樣乖乖的了
看來真的是手上味道太香  

他連我都認不出來了  >”<

鼠鼠嗅覺很敏銳
大家要避免使用有香味的木屑、鼠砂、沐浴砂
抱鼠鼠前最好連乳液都先不要擦(改抱鼠鼠後再擦)
之前糖糖過敏時
醫生說一些香水、薰香、髮妝水也可能是過敏的原因

一直覺得芒果的尾巴很長
今天特地量一下
有2 cm 長耶   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